班戈县召开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评审会
2016年10月21日 11:20: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10月19日上午,班戈县召开了脱贫攻坚指挥部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评审会。会议由政府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次仁扎西同志主持,在家县级领导,脱贫攻坚指挥部主要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共四项议程,一;由脱贫攻坚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对于《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初审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整改汇报。二;由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小组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提出总结性建议。三;县级领导针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提出最终性整改完善的建议。四;政府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次仁扎西作重要讲话。

在此次会议中,县级领导针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提出总结性的建议意见。一是各单位针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整改意见,务必将整改意见拟草成书面形式上报于脱贫攻坚指挥部并要求主要领导签字盖章。指挥部归纳汇总并及时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中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进行问责。二是《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作为当今时期脱贫攻坚的主要路线,务必将规划统筹完善好,必要时可以将脱贫攻坚图片附在规划当中,让领导阅读内容时可以一目了然。

会议最后由政府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次仁扎西同志作出了重要讲话。一是转移就业岗位安排要科学合理,不能出现一人多岗的情况。二是要突出“三千精神”,明确各乡镇脱贫是一项时效性的工作,不能抱着任务式的心态完成指标。脱贫任务千万不能等,要抱着“能脱多少脱多少”的工作思想干扶贫。三是近期我县将成立三个督导检查工作队,主要针对十个乡镇的防抗灾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度进行督导检查。不合格或者不达标的乡镇务必严格处理,坚决杜绝灾难发生,严格按照“不脱穷帽、就脱官帽”工作理念下乡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