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两后生”中式烹调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6年10月20日 16:16: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技能水平,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班戈县人社局转移就业组联合县教育局(教育脱贫组)对建档立卡贫困户30名“两后生”在西藏吉萨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为期45天烹饪培训班,此次培训于10月13日圆满结业。

通过45天的学习,参训学员对中式烹调技能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掌握了一技之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到拉萨出差期间参加了结业仪式,现场观摩了学员所学的技能并对学员们掌握的火候、配料以及炒、煎、炸、炖等中式烹调技能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人社局将与县教育局联系沟通,积极推荐学员就业到教育系统后勤岗位,力争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工作目标,为班戈县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