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文化产业园规划设计方案初评会
2016年04月25日 11:40: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38.png

本网消息 4月22日下午,班戈县组织召开文化产业园规划设计方案初评会,会议主要研究部署班戈县文化产业园的设计规划等一系列相关事宜,县发改、住建、商务、国土、环保、文化等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飞(援藏)主持,政府分管扶贫工作的一名副县长出席了会议。

班戈县文化产业园计划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班戈特色文化进一步发展,对丰富广大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带动班戈县经济快速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