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2016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07日 17:49:4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召开2016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主要回顾总结2015年全县经济社会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鹏雁(援藏)同志主持,县委书记潘刚平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扎西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中)直各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共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上下要不断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继续巩固党群活动成果,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维护班戈社会和谐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上来。二是必须始终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始终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懈怠,确保全县社会稳定大局不动摇。三是要把加大项目申报、衔接、监督管理及发展环境治理力度作为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动力,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科学管理、严格监督,确保项目发挥最大经济社会效益。四是要对全县各类项目进行全面清理,严厉查处建设施工企业偷工减料、恶意拖欠民工工资、随意破坏自然生态环境、蓄意侵害群众利益等行为,将违规企业列入黑名单,并彻底清除出班戈县市场。五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一丝不苟地抓好安全生产,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构建政府领导、部门监督、企业负责、群众参与、社会支持的“大安全”责任体系。六是要立足班戈发展实际,着眼我县旅游资源优势,按照“优势资源、优势区域、优势产业、优先发展”的原则,明确产业定位,充分、合理、有效的对旅游产业进行开发,围绕“纯净藏北、天地之旅”的主题定位,开发纳木措环湖旅游,实现地委提出的今年纳木措旅游开发当年打造、当年见效、当年收益的目标,全力加快开发工作推进步伐,确保2016年投资运行。七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将狠抓民生作为推动牧区发展的根本,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加快教育、卫生、就业、社会保障等社会事业发展步伐,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八是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地区部署要求,结合班戈实际,加快农村工作步伐,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区深化农村改革积累宝贵经验。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分别宣读《中共班戈县委员会 班戈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先进乡(镇)的决定》、《中共班戈县委员会、班戈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乡(镇)和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会后,县委书记和政府县长代表县委、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班戈县2016年经济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